你知道最近很紅的「馬克媽媽」嗎?(請見:哈囉!我是馬克媽媽。

其實我跟她有一面之緣,年初去行天宮幫小玫瑰拿衣服去收驚(我居然會作這種事,因為沒招數了),在人山人海的排隊行列中,巧遇了馬克爸+馬克媽+小馬克。

我們家球球是馬克爸「我の狗寵物澡堂」每週必報到的常客,也因此常看到馬克爸帶小馬克在店裡玩,有時候我們還會跟馬克爸討論球球皮膚問題,所以和馬克爸算認識,只是沒深談過。

記得當時在行天宮剛好排到同一行隊伍,所以有閒聊一下,馬克爸提到他除了小馬克之外,還有三個小孩。

「什麼!一共四個!」我簡直要傻眼,直問他才幾歲就四個小孩?

他笑笑回答說「38啊~可能比較早出社會吧,最大的孩子都高中囉!」

然後我望向他美美的老婆大人,也就是馬克媽,

我心想:這個應該是再娶的,不然這麼妖嬌美麗,怎麼可能生四個。

馬克媽沒多說話,只是淡淡一笑,這樣更加肯定了我自以為是的猜測。

因為我們中間還隔了一些人,後來隊伍不斷向前移動,越來越不方便聊天,於是就先禮貌性道別沒繼續聊下去。

 

事隔多月,就在上個月,小馬克一家人在FB爆紅,

我才知道,我。有。眼。不。識。泰。山!!!

何止眼鏡跌破,簡直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原來這個奇女子就是馬克媽她本人。

她靠自己的方式產後減肥35公斤!!!

她是我の狗雜誌的總編輯+插畫師!!!

她真真正正生了四個小孩!!!

失敬失敬!

不但如此,Follow馬克媽的FB粉絲團之後,我超佩服他的時間管理能力,

怎麼會有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完成工作、育兒、減重、吃喝、玩樂、養狗。

我猜是因為她有個疼她的馬克爸一起分擔,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對吧?!

回頭看一下,ㄟ,我ㄤ呢?

竟然跟我女兒同時沉沉睡去...(喂!奶瓶還沒洗耶!!)

嗯,我看我還是自立自強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or 的頭像
    Door

    朵兒の遊園地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