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_baby_29w.jpg  

今天產檢掛到蠻前面的號,

所以一到診區速速量完血壓、體重、尿蛋白之後,

就進診間讓林醫師聽胎心音。

因為最近常常覺得小玫瑰會整個弓在肚臍附近,

感覺有點像宮縮,

也好像是胃被她擠壓到,

食量變小、有時候會覺得很難消化,

所以林醫師幫我摸摸肚子裡的小玫瑰,

說肚皮躺平後休息一下是軟的就沒問題,

而且今天小玫瑰的頭是在下面,

有可能是她的腳往上頂才會覺得不舒服。

不過這天才29W多,胎位還不能100%確定固定,

所以要再等等~

 

之後林醫師告知我妊娠糖尿過關,

體重增加也正常,

後續就正常飲食即可。

另外,接下來的產檢要變成兩週一次,

下次會再幫我安排到兒醫大樓照詳細的超音波,

不過今天要照一般2D的也是可以,

所以我當然沒有放過這機會,

乖乖到第三診區超音波室外面等她。

今天小玫瑰照超音波比較安分沒什麼搞笑,

可能是空間越來越不夠她玩吧?!

只有在林醫師要擷取畫面時,

嘟著小嘴然後一直把小頭轉來轉去,

最後在我對她喊話之後才順利拍下這張側臉。

而小玫瑰的狀況依舊是頭圍、體重略大於實際週數,

大腿骨則大兩週......難怪踢我都好用力!

 

在等林醫師來照超音波之前,

先在護理站看衛教影片,

關於台大醫院生產後哺乳跟母嬰親善的事項,

看完還要簽兩張表示了解的文件才放行。

呼~越來越接近卸貨的那一天了,

我要好好珍惜小玫瑰乖乖待在肚子裡的日子!

 

29w_01_1.jpg

29w_0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