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4.jpg  

最近肚子繃到不像話,

每天都累累的、提不起勁東摸西摸,

所以月初參加媽媽教室的文章也遲遲沒有Po出來...

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這場應該是我這個孕期最後一場媽媽教室,

我想還是乖乖地紀錄吧~

 

這天的媽媽教室場地不陌生,又是六福皇宮!

所以規模也是屬一屬二的,

但形式倒是蠻特別的,

媽咪們是分組坐圓桌,

因為參加人數眾多,

所以每一桌都還在外面擺椅子多圍成一圈。

--------------------------------------------------------------------------
時間:2011/11/5   14:00~16:30
地點:六福皇宮B3
講座主題&主講人:
1.認識產兆與生產方式/馬偕徐金源醫師
2.小兒腸胃照護/小兒科醫師(忘了名字)
--------------------------------------------------------------------------

有為哥這天因為要加班,所以是我自己去參加。

大概是之前已經聽過太多類似的主題,

所以這兩段我聽得有點分心,

但就是稍稍再複習一下。

不過還蠻特別的是,

中場時每桌有工作人員帶領媽咪們交流心得,

對於一些產兆、生產問題,有了實際的分享。

 

終場重頭戲。。。抽獎,

每桌派了一位爸爸上台幫忙抽獎,

有幾桌拼命地被抽中,

本桌卻只有一個媽咪抽到,

不過我早就有預感今天不會太Lucky,

因為這桌的工作人員很令我感冒...

1. 好幾次要跟我講事情的時候會先拍我肩膀,又很靠近我。

2. 她可能太累+沒喝水,呼出的口氣不是太好。

她是很認真沒錯,不過小細節還可以改善。

(我很難相處...XD)

 

最後,每桌的工作人員很奇特地先收集大家的媽媽手冊+問卷,

然後再一份一份連同贈品袋發還給媽咪們。

我還得把布書封、產檢收據、掛號單通通拿起來,再一一收回去。 ==''

不過,這次的媽媽袋好漂亮喔!稍微有安慰到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溫熱的甲七碗小油飯漏油了啦~~~!

把袋子弄得油油的、還油味粉重!

回家還得拿出來洗一洗才行。

IMG_2621.jpg  

*上排左至右:媽媽袋、收集屑屑小汽車、防溢乳墊、塑膠尺、紗布巾。

*下排左至右:好奇NB尿布試用包、五月花濕紙巾、手套、保潔適護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