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0  

沒想到,我們母女倆居然去看了電影版「犀利人妻」。

小玫瑰是第一次進電影院,我也是第一次帶著小孩去看電影!

畢竟很多人沒辦法忍受有小孩在電影院裡吵鬧打擾,能有個歡迎媽媽寶寶的電影場次,簡直是作夢。

之前新聞報導中曾看到舉辦這樣的行銷造勢活動,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機會體驗。

原因是九月底有FB社團的媽咪揪團辦了活動,包場讓媽媽寶寶一起看電影,讓大家的寶寶們要吵一起吵、要哭一起哭,完全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觀眾!

以前許多活動有小孩就不方便參與,不禁覺得現在的媽媽寶寶都很幸福,很多限制都被打破了。

 

這一天剛好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日子,還好風大雨不大,電影之約還是照常舉行。

團媽包了一場NT15000,報名的人最後超過50人,平均每個位子不到NT300,只是後來有些人因颱風而缺席,變成每個位子要NT350。

整場就如預期一樣,小朋友伊伊啊啊、尖叫、哭鬧等聲音不絕於耳,電影的下半段更是有許多大一點的小孩坐不住,在走道上玩了起來。

不過,因為都一樣是自己辛苦帶小孩的媽咪,難得有個專屬的場合,大家都彼此互相了解,不但不會有人介意,還覺得非常自在!XD

小玫瑰在電影的前1/3還算安份,乖乖坐在我腿上看熱鬧,但後來愛睏了,不讓我坐著哄睡,只好用揹巾揹起來到廳外去哄。

還好沒多久就睡著,還一直睡到電影結束,真是很識相貼心讓媽咪享受一下~~哈哈!

 

至於電影本身,我覺得電視版的很寫實,電影版的很夢幻。

電視版著重在小三如何血淋淋地影響一對夫妻的安定生活,電影版則是著重在離婚後的女主角還能不能相信愛情。

編劇讓我們先體認現實生活的殘酷,然後讓我們同時不忘懷抱著希望。

愛情的確就是這樣,很多的自以為是、很多的撲朔迷離、很多的曖昧不明、很多的癡心不悔。

而婚姻就得要能體認到包容體諒、互相尊重、自律自重、任重道遠。(三個「重」,好重。)

謝安真勇敢作自己,最後選擇活在當下,心存希望。

我想如果換成是我,也會是同樣選擇。:)

IMG_7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電影院 犀利人妻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