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玫瑰三個多月起,媽媽我就三不五時帶著她趴趴走,一方面是想讓她學習不要怕生,二方面是媽媽不想整天待在家裡。

大部分場合是到一般餐廳參加好友的聚會,偶爾是和其他社團媽媽一起去親子餐廳溜小孩。

我的母奶量本來就不是太多,所以一開始出門就是帶個奶瓶+奶粉分裝罐,通常餐廳或設有育嬰室的百貨公司都有供應熱開水,其實很方便。

(其他比較擔心水質的媽媽可能就會自己帶熱水瓶出門吧?!)

後來小玫瑰五個多月大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媽媽我就得把她的午餐甚至晚餐帶出門,這時候有好用的副食品外出道具就很重要了。

我選擇的是:Brother Max 家用/攜帶型幼兒學習碗 膳魔師悶燒罐

如果上午出門,午餐就先吃用攜帶碗裝著還算溫熱的食物,傍晚就吃用悶燒罐裝的(隔了幾小時打開後還是可以入口的熱度喔!)。

 

Brother Max 家用/攜帶型幼兒學習碗

包裝頂部

包裝正面1

包裝正面2

包裝側面1

包裝側面2

附有透氣孔和收納湯匙的蓋子、湯匙2隻(我只帶1隻出門)、分隔內碗(很少用到)、吸盤。

蓋子可以蓋得很緊,不怕漏出來,但我還是會用個夾鏈袋裝著。

重點是整個碗和蓋子的材質是可以放到微波爐的,如果還需要加熱的話就超級方便。

以後小玫瑰學自己吃飯,吸盤就能派上用場。

 

蓋子上有收納

碗上有洞方便手拿

完食!!   

<番外篇>

總公司免費補寄的吸盤兒  
媽咪我不知道把吸盤收到哪去,某天想用的時候居然找不到,而且網路上只有賣整組的,著實傷了一下腦筋~
後來厚著臉皮寫e-mail去代理商問,結果對方竟然說要寄給我耶!實在是揪感心A!
果不其然隔沒幾天我就收到囉!!
這樣的公司不大大地推薦怎麼行?!

 

膳魔師悶燒罐

五個多月時悶煮十倍粥

 

這款在網路上很有口碑,早期我是拿來悶煮十倍粥,後來就拿來裝外出用的食物。

350ml的容量,夠裝小玫瑰的一餐了!

而且還附一隻折疊湯匙,雖然湯匙面有點大,但還是很好餵~^^

 

<番外篇>

爬行比賽誘惑用道具
爬行比賽的時候拿去當誘惑道具

 

誘惑不成弄壞底座
結果誘惑不成反而弄壞了底座 ><''

 

送到原廠免費維修
打電話去總公司(皇冠金屬工業)詢問維修事宜,結果是叫我直接寄過去總公司,
然後沒幾天就寄回來給我,真的修好了耶!
而且還免費~~^^v
這樣的公司不大大地推薦一下怎麼行?!

 

完好如初

跟新的一樣
是不是完好如初啊?!按個讚~

 

 

現在小玫瑰一歲一個月大了,照醫生的說法是可以直接吃大人食物,只要剪碎就行。

不過媽媽我那麼常外食,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那就繼續煮她的副食品,反正這些道具這麼好用!

等到哪天我想開了,再跟著我們吃好了~^^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餐具 嬰兒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