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蚊子、蚊子!從小玫瑰出生之後,我就常常被這鬼東西煩得要命!

因為小北鼻肉嫩體溫高,不管甚麼季節,三不五時就會引來蚊子覬覦,而且毫無招架之力,等大人發現的時候早已經被咬好幾包,而她們連抓癢都不會!><'' 

尤其每次小玫瑰臉上手上有紅點,都要被老人家問東問西,心情都變得不美麗!唉~我也不願意啊!

外出時很難避免,可是室內有蚊子這件事情,真的很傷腦筋。除了蚊帳之外,市面上很多驅蚊的產品,我該買的幾乎都買了,捕蚊燈、電蚊香,連外出用的驅蚊貼片、驅蚊器、防蚊噴液全都買回來試,老公還從網路上學到拿杯子蓋在排水孔(真的能抓到一些小小黑蚊),但是小玫瑰還是會被咬,無奈之餘真的是心疼。

最後我無意中找到一款「奇哥天然防蚊乳液」,價格便宜才100多塊錢(福州街貝比屋購入),成分溫和,香味也很自然,重點是小玫瑰洗澡後,幫她擦一些在全臉、後頸、雙手、雙腳,真的真的真的降低很多被咬的機率。外出更是必備。

厚~終於有個可以依靠的防蚊法寳,我現在都隨身攜帶這瓶,沒帶著還沒有安全感哩~給有相同煩惱的媽咪參考囉!

(純分享,我沒有拿錢打廣告哩!)

aeaf440
右:就是這瓶奇哥防蚊乳液!外表超級平實,但真的好用~
左:Combi這瓶味道很不錯,偶爾在嬰兒床四周噴一下,神清氣爽
下:小獅王Simba驅蚊器,我個人覺得主要是心理作用,而且要常換電池有點麻煩。

 

商品介紹     
奇哥嬰幼兒天然防蚊乳液~
1.特色:
- 嬰幼兒專用,能有效預防登革熱
- 使用多種天然驅蚊植物的精油,散發出精油香味,能防止蚊蟲叮咬。
- 不含化學DEET(敵避),無毒性。
- 含天然蘆薈保濕因子,親水配方不傷肌膚。
- 早晚時分:蚊子較多的地方應多塗抺一些
- 約2小時使用一次,可維持效果
2.適用範圍:居家戶外皆適宜
3.主要成份:香茅、薰衣草、檜木、尤加利、蘆薈等精油,保濕劑、乳化劑、水
4.產地:台灣
5.容量:70g
6.保存期限: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