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ab80.jpg  

上週五和大學同學聚會,

其實說穿了是為了慕名已久的一品花雕雞,

果然是名不虛傳!

只是我顧著吃忘了打卡也忘了拍照...冏

飯後我們走向捷運站,

突然靈光一現!! 

「大家還吃得下嗎?我們來去吃公園旁的好吃豆花!」我說。

『那間叫騷豆花喔!』表姊說。

「好啊!」活力媽咪附和。

於是我們就走向從裡到外都讓人驚艷的小店。

 

可愛鄉村又帶點復古風的小屋外觀,

座落在小公園旁,整面牆改成木框落地窗,

也因此視野十分開闊,又有傳統風格。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我們就坐在吧台區,

因此就這樣發現...店裡好多巴哥圖案的陳設,

原來~店老闆也是巴哥愛好者!

所以就閒聊了起來,

表姐和活力媽咪還說我和老闆的對話好像在聊小孩一樣~XD

 

不過重點還是要來講講他們的豆花,

我點了招牌的花生豆花,表姊和活力媽咪則合點了西瓜芒果豆花。

通通都是好吃到破表!

尤其是他們選用的芒果...真是香甜滑潤,

整個味蕾都被喚醒了!

原本我就是傳統豆花的支持者,

這種綿密香醇的口感是一般布丁豆花所不及的,

沒想到這裡精選的配料還能讓傳統豆花再加分!

重點是不貴~~~(謝謝活力媽咪招待,所以我忘了是多少錢!:p)

夜晚昏黃燈光下美好的氛圍,伴隨清爽甜潤的豆花口感,

當然還有老同學的溫暖相聚,

這一場臨時起意的騷豆花之旅真的是不虛此行!

 

----------------------------------------------------------------------

騷豆花總店: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

電話:02-8771-7801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am12:30~pm10:30

國定例假日、星期日 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