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_01_1.jpg  

隨著進入第三孕期(27W),

小玫瑰(她外婆擅自取的小名)也就是MM,在我的肚子裡慢慢長大,

感覺她常常維持頭上腳下的姿勢,

然後小腳很愛往右側或往下狂踢...有時候還會踢到很奇妙的地方...XD

只是,明明是懷女生,

我的肚子怎麼看都是尖的!

小玫瑰的外婆說,因為我本人在她肚子裡就是這樣...也就是"遺傳"的意思。

好唄。

 

小玫瑰的成長週數有小小超前,

不過,我的體重還只增加三公斤多。

我其實三餐都沒餓到,

奶蛋魚肉豆類中只有魚比較少吃,

每天都會攝取至少3~4種蔬菜,

餐間也會補充鮮奶、餅乾、堅果、養樂多、水果...(擇一)

中秋節更是吃了好多鳳梨酥和綠豆椪,

不過似乎都讓小玫瑰吸收去了。

她每天在我肚子裡踢來踢去,

晚上肚子都會超緊繃,

還常常往上頂到我的胃,

所以每餐也沒辦法吃得下太多東西,

只好少量多餐,

否則就會有"肚堵"的感覺~

 

距離最近一次產檢還有兩個禮拜,

這次回診要看妊娠糖尿的報告,

希望一切正常,

偷偷祈禱林醫師除了聽胎心音,還會幫我照照超音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