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很久終於在小玫瑰滿9個月這天開葷啦!

我選的是有豐富鈣質的吻仔魚,

加上之前已經安全過關不會過敏的胡蘿蔔、馬鈴薯,還有水煮蛋的蛋黃,

一樣是先洗洗切切,處理好後通通放到萬用大同電鍋蒸煮,多的放到保鮮盒冰起來,

等20~30分鐘之後,就有美味的粥可以給寶貝吃了。

 

懶人電鍋煮法
放到電鍋裡的樣子,這時其實已經是煮好的了!
 

新鮮小魚們
吻仔魚煮熟後好香喔!
但煮之前雖然買回來已經是燙好的,但還是要洗一下,整個腥味好重!
手沾到味道都蠻難洗掉的!!><''(後來發現用牙膏搓一下很快就消臭,嘿嘿!)

 

蛋只採用蛋黃部分
水煮蛋只取蛋黃的部分來用。
這樣的料大概可以作出400ml。

 

菜的部分打碎,粥半碎
雖然9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半固體食物,但我還是把菜都打碎,再加進粥打半碎,保留口感。

 

猶豫了嗎?
初次見面,鮮美的味道是不是很好奇?

 

嘴巴張好大喔~
嘴巴張好大啊~~~很好吃對不對?!乖!!!XD

 

新鮮的口味讓小玫瑰一口接一口地吃,

最後吃了200ml,

而且沒有厭惡和過敏反應,

讓媽咪我很有成就感啊!

我又要再說一次~真是我的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美味 寶寶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