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一趟麗嬰房內湖總部特賣會,

想幫小玫瑰添購厚包巾類的物品,

不過...幾乎沒看到!

所以轉向尋找冬天外出可以套在最外面的厚衣服,

結果。。。小孩子的衣服樣式跟尺寸好多喔!

而且我整個不知道從何挑起... ><''

看得我眼花撩亂、差點迷失再茫茫衣海之中~~~

 

就在我茫然無助的途中出現一盞明燈指引(感謝我的伴遊小姐),

最後選定了這件打6折、材質柔軟、多功能、有著卡哇伊小兔子的冬季妙妙裝(6M)!

附連袖手套、可拆式帽子,下擺還可以扣成褲裝喔!

明年過年期間就靠這一件了~

a05b350.jpg

另外,明燈還指引我買了Oshkosh的包屁衣2件組(6M),

台製100%純棉材質上有可愛的美人魚圖案,

她也買了同花色的背心2件組,

我們一起買,兩包2件組(共4件)才550...

厚!真的划算~

a85f660.jpg  

 

不過這一趟內湖採買之旅,

實在位屬偏僻、加上孕婦不耐久站&久走,

一個多小時下來,我的雙腳爆酸到不行,

再經過舟車勞頓,回到家雙腳水腫得跟什麼一樣!

但是打開這些小衣服來看,

卻又覺得好可愛、好值得!

害我又開始幻想小玫瑰穿上這些新衣服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