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六午後,涼風徐徐。

又來到公館的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參加媽媽教室,

耳聞明治奶粉的媽媽教室都辦得不錯,

所以上個月趕緊報名。

--------------------------------------------------------------------------
時間:2011/09/24   14:00~16:3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B1
講座主題&主講人:
1.母乳哺餵/林淑惠講師
2.談臍帶血銀行的差異性/永生廖講師
--------------------------------------------------------------------------

但,到了現場才知道,

明治奶粉是協辦,

真正的主辦是。。。永生臍帶血!

我不但已經聽過,還已經簽約了。

不過因為講師不同,

我想再了解看看是否有不一樣的角度來看臍帶血。

 

第一段明治的講師本身是有兩個小孩的醫院衛教師,

講起哺餵母乳十分風趣幽默,

不斷鼓勵媽咪親餵&堅持,

明治還給了一本詳細的哺乳手冊,

我覺得其實有了這本教戰手冊,

到時候幾乎不用緊張。

中場明治講師泡了一桶媽媽奶粉讓大家喝,

雖然是用熱水泡,感覺不會很甜很腥,

比起優生媽媽奶粉泡冰水喝來得順口。

不過,我還是沒敗下去。

 

第二段換永生講師講解商品,

這位講師也是個有兩個小孩的媽媽,

感覺永生的講師都蠻有質感,

大多從醫療跟技術觀念切入,

不會給人一直推銷的壓迫感,

基本上聽到的內容和之前差不多,

讓我對於和他們簽約還是很有信心。

 

會後離場領到了贈品,

恩... 果然明治不是主辦的場次,

東西就弱了一點~哈!

不過還是不無小補。

3f7eb0.jpg  

*第一排:永生臍帶血123識字卡、嬰兒手套

*第二排:明治奶嘴存放盒、副食品攪拌組

*第三排:紐約人壽紗布巾

*第四排:白木屋蜂蜜蛋糕試吃包、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