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5.jpg  

*圖上:優加植物性DHA+ARA膠囊(50粒)

*圖下左至右:萊萃美大豆卵磷脂(400粒)、MammaDonna妊娠胜肽霜

 

最近假貴婦閒閒在家上網 Survey,

新入荷了幾款孕期相關物品。

 

【植物性DHA】

由於進入懷孕後期到一歲的寶寶會快速發展腦部及視力,

需要大量的DHA...不過母體自己生成的DHA會在懷孕後迅速降低,

所以大家都會吃魚油來補充DHA,

但我選了一款從微藻類萃取的植物性DHA,

一方面避開深海魚油有重金屬感染的問題,

二方面避開一般魚油有EPA抗凝血成分 --> 否則最後幾週要停用,生產出血量才不會太大。

而且這款還可以吃到生產完、哺乳期,

讓小玫瑰喝母奶的時候持續能補充到DHA,

頭好壯壯、耳聰目明...... 希望真的有效啦!

 

[卵磷脂]

同學的老婆之前生產,

提點我說想要餵母奶的話最好補充卵磷脂,

會軟化乳腺脂肪、從此暢通&奶量源源不絕......

所以我也查了一下網路媽媽的分享,

最後選定Costco的卵磷脂,

價格便宜成份又實在,

希望產後真的能像湧泉一樣供應小玫瑰三餐~ XD

 

[妊娠霜]

因為我老媽說她當年有妊娠紋,

據說這是會遺傳的,

所以我才懷孕兩個多月時,

就開始擦Burt's Bee的媽媽油(有檸檬味),

但後來害喜噁心太嚴重,

改用一粒莎媽咪建議的MammaDonna妊娠胜肽霜,

質地清爽又沒有味道,

結果轉眼間就擦完一條!

目前為止狀況還算OK,

於是趁紋路還沒爬上我肚皮前,

趕緊補個貨、大坨大坨地用個痛快,

希望平安度過最後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