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0.jpg 

每兩週一次的產檢又到了,

這天稍微飄著毛毛雨,

明顯地感覺到門診的人數少了很多。

今天量體重終於破5公斤了!

最近除了常吃牛肉之外,

披薩、零食、甜點終於也貢獻了一些心力~

我掛到8號蠻前面的,

於是在很多人遲到的狀況下,

我提早變成第二位看診的孕婦。

 

進診間後,感覺林醫師看起來有點累累的,

笑容也比往常少一點點,

不過還是親切地幫我聽胎心音、回答我的問題。

之後要我到超音波室等她,

看一下小玫瑰的狀況怎麼樣~

YES!每次都幫我照超音波耶!

可能到這個週數都有這福利吧?!

只是這次沒拿到照片,

因為小玫瑰好大了,照到的畫面都不特別~

 

小玫瑰目前大約有2350g了,

體重、頭圍還OK,

腿長週數一樣大兩週,

林醫師還說小玫瑰的胎頭已經比較下面,

也就是卡在產道了,

順利的話38週就有可能生產。。。(大驚)

我趕緊問她如果半夜、週末生產的話,她會親自過來接生吧?

林醫師說基本上沒出國就會,但週末不一定...

因為她是台中人,有可能會回家,

這樣就會趕不及。。。

OMG!我一點都不想給別的醫生接生啊!

所以,小玫瑰啊!千萬要在週間出來喔!

拜託、拜託!

媽咪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信心喊話了!

 

產檢完之後,

照原訂計畫前往廖媽媽店裡拿可摺疊收納的二手嬰兒床,

感謝Eva大德又贊助一項好物,

因為婆家這邊已經有一張也是二手的誇張豪華嬰兒床,

所以這一張我們就打算放在娘家用,

於是乎我們就順便載過去,

老爸老媽有點興奮,

我想是因為看到小玫瑰的用品,

更有實際要迎接她的快感了!

老爸聽到我閒聊說要添購嬰兒床組、象印熱水瓶,

還問我要去哪買... 言下之意是阿公要贊助嗎?

哈哈哈~多多益善喔!

 

晚上我們又逛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中和Costco買了一些用品,

還特別在MUJI買了放超音波照片的相本(質感很棒,大推!),

回到家簡直累趴,

因為現在體力已經大不如前,

所以我們下次產檢完畢不要太貪心,

行程要少排一點了~

 

IMG_2549.jpg

IMG_2551.jpg
*放心,我有先Scan成電子檔先,才收進相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