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一定看過小叮噹吧?(真不習慣叫他多啦A夢...=='')
不管是漫畫還是卡通,超有創意的道具、生動活潑的劇情,每每都讓人心醉神迷!
還有它的主題歌「ドラえもんのうた」(小叮噹之歌),
那時候管他會不會日文,就是會跟著唱上幾句,
尤其是唱到ㄤㄤㄤ......簡直興奮到不行!哈哈~
所以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是會唱來給小玫瑰聽,
她對於ㄤㄤㄤ的部分跟她娘一樣很有興趣,
真不愧是我女兒,哈哈!
希望她長大一點會跟著哼囉~

 


歌詞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あんなゆめ こんなゆめ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ふしぎなポッケ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そらをじゆうに とびたいな
「ハイ!タケコプター」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しゅくだいとうばん しけんにおつかい
あんなこと こんなこと たいへんだ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べんりなどうぐで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おもちゃの へいたいだ
「ソレ!とつげき」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あんなとこいいな いけたらいいな
このくに あのしま 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いかせてくれる
みらいのきかい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せかいりょこうに いきたいな
「ウフフフ!どこでもドアー」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