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玫瑰的玩具,大概從她三個月大開始會抓握和吃手之後,我就準備了幾個固齒器給她當玩具,讓她學習拿東西、按摩牙齦,每次出門也都得帶個小玩意兒(大部分是香蕉牙刷)來安撫她。

除此之外,我還準備了蘇菲長頸鹿、費雪小海馬、麗嬰房兔兔手搖鈴、青蛙沙鈴、小熊安撫巾...真是應有盡有!

但隨著她慢慢長大,時間一久,這些東西已經有點不太能引起她興趣,我如果偶爾要離手做事情,其實會很需要有個玩具讓她專心玩,暫時忘記我的存在,同時她也需要有一些新的刺激。

只不過小孩子對玩具的熱度其實不長,一下子就玩膩,一直買新玩具也不是辦法,而且有些玩具真是一點都不便宜!還好一個網友媽媽推薦了租玩具的賣家給我,雖然剛開始我對於衛生這件事情有所疑慮,但基於省錢這個理念,只好認真的Survey一下相關的資訊,加上好幾個網友媽媽都有租玩具經驗,所以我們也來嘗試看看。

網路上有很多賣家在出租兒童玩具和書籍,不過各有不同的租法,有的是預付一大筆錢慢慢扣抵;而網友媽媽推薦的這家,是每個出租玩具都標示單月租金&押金,期滿歸還之後押金會全數退回(沒有損壞或逾期的話)。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否則付一大筆錢有被綁住的感覺,還有被倒的風險!XD

來看一下我的開箱文~XD

這個賣家的賣場蠻貼心的,按照寳寳年齡月數分類,可以很快找到適合自己寶寶年齡的玩具,於是經過幾天在賣家賣場的提問,終於選了兩個媽媽我自己喜歡的,之後完成下標和匯款,接著剛好碰到颱風假,又多等了一天才收到我的玩具。

收到包裹
賣家用了二手紙箱送來了我的玩具。
這個二手外箱很妙...居然是殺蟑堡!
我了解是因為注重環保、重複利用,
不過這觀感也未免...太驚悚了~XD
等租約到期要用同一個箱子裝好,
賣家會請快遞來收回去(但運費要自付)。

 

開箱囉
紙箱裡面除了玩具之外,
還塞了防撞材保護玩具。
另外還有租約回郵信封,
只要填好資料簽名寄回一份,
另一份自己留底。

 

先租兩個小的
玩具都經過清潔和消毒之後密封包裝,
打開後的確沒有什麼異味,
感覺蠻安心的。

 

開始玩耍
電池是原本就裝好的,馬上開始PLAY!
莫札特音樂方塊有六面不同樂器的按鍵,
任意按都可以控制音樂,
大概有五六首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變換。
剛好小玫瑰正愛東拍西拍的,
邊玩還邊有音樂切換的確蠻歡樂的。
另外很貼心的是八個角都做成圓角,
安全至上哩~

 

開始玩耍2
聲光滾滾球除了按上面的按鍵可以有聲光互動之外,
顧名思義它還會自己滾動!
小玫瑰還在需要多爬的階段,
所以跟著它移動剛好能多多鍛鍊爬爬功力。

 

感想

1. 小玫瑰對於新玩具的熱度依然很短,每次大概只玩個5分鐘。我的轉移焦點策略沒有成功...orz!
2. 玩具都有八九成新,也消毒得蠻乾淨的,在衛生安全上沒有太多疑慮。
3. 這賣家似乎沒有常常掛在網上,所以每次線上提問或e-mail都得等上一天,這點要有心裡準備。
4. 這賣家租金算是便宜,種類也很多,唯店面在高雄,運費沒法省。但加上運費還是比北部的便宜!
5. 基本上這次的體驗算是滿意的,等租約到期,我想再租大型的來玩玩看!(到底是誰要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二手 出租
    全站熱搜

    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